基本小常識

為什麼要舖地毯?


在很多人印象中,認為地毯「很不好用」,原因...


地毯如何選購?

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?花色、質料、價格、尺寸、風格......

地毯材質有哪些?

材質大致上有羊毛、蠶絲、棉、壓克力紗、人造纖維等.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


地毯清洗-季節交替易過敏?

許多人一到季節交替就容易過敏。醫師指出,9月23日秋分剛過,現在正是減少換季過敏原的好時機,台灣小孩過敏原90%都是塵螨,家長可透過降低室內溼度、寢具、絨毛娃娃、各類布製品的清潔、減少地毯、厚窗簾布、坐墊的使用等方式去除塵螨

吸入或接觸塵螨身體、屍體、排泄物,會誘發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過敏性結膜炎、蕁麻疹、異位性皮膚炎,若不小心吃到塵螨汙染的食物,也可能造成過敏反應甚至過敏性休克。

塵螨怕熱,無法在攝氏55度以上存活,塵螨也怕乾,濕度低於50%會很難生存。台灣氣喘衛教學會建議室內溼度盡量維持50%,但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須注意皮膚保溼。各種布類製品須用攝氏55度熱水浸泡或烘乾10分鐘,最後再用清水洗去塵螨屍體。

減少地毯、厚窗簾布、坐墊、彈簧床的使用,或是使用醫療級防螨被套、枕套、布包。若清洗地毯、布沙發、窗簾有困難,也至少每週一次用具有高效能粒子空氣過濾的吸塵器清潔。

選擇專業地毯清潔公司、沙發清潔公司,為您的家建立一個美好舒適的環境

 

展新地毯清洗,普通地毯、塊狀地毯、沙發等清潔、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,服務地區有:台北、新店、基隆、桃園等地區,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,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(02)8919-1628。
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,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
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,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、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Copyright ©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., 2012  |  Privacy Policy